Announcements

洗礼与入会/转会 常问问题

a. 婴儿/儿童16岁以下。
b. 婴儿/儿童的其中一位父母必须是思珍堂会友。
c. 父母两人须出席由牧师主持的父母简介会。
d. 父母须签署婴儿/儿童赞助表格。
e. 提交填妥的婴孩/儿童洗礼表格及婴儿/儿童的近期护照相片。
f. 婴儿/儿童和父母须出席思珍堂洗礼与入会仪式。

a. 截至洗礼仪式当天,受洗人必须年满16岁或以上。
b. 相信耶稣基督为个人的救主与生命的主。
c. 填妥洗礼报名表格并附上一篇个人见证和一张近期护照相片。
d. 出席由牧师教导有关救恩和洗礼的重要性的集会。
e. 与教牧同工进行对话会。
f. 出席思珍堂洗礼仪式。
g. 报名费:$30(如果同时报名入会,只需付一次费用)。

a. 截至入会仪式当天,入会人必须年满16岁或以上。
b. 已受洗基督徒(若未受洗,在符合必要条件后,可在同个仪式上受洗与入会)。
c. 与教牧同工进行对话会。
d. 截至入会仪式当天,须参与思珍堂的小组至少6个月。
e. 得到小组组长的支持(请参阅以下“h”列出所需的表格)。
f. 完成所有的入会课程。
g. 出席思珍堂入会仪式。
h. 填妥入会报名表格并附上一篇个人见证、近期护照相片和小组组长签署的赞助表格。
i. 转会可能附加额外条件,请参阅下列第4与5题。
j. 报名费:$30(如果同时报名洗礼,只需付一次费用)。

您须符合以上第3题所列出的必要条件。当您完成入会报名后,请通知您的教会有关您有意转会的打算。在收到您教会的转会证书后,我们就会办理您的转会手续。

您须符合以上第3题所列出的必要条件。当您完成入会报名后,请书面通知您的教会有关您有意转会的打算,并把信函的副本提交给卫理公会思珍堂。在收到信函的副本后,我们就会办理您的转会手续。

a. 您可上网到我们的教会网站faithmc.sg 报名;或
b. 您可在办公时间内到教会办事处索取表格:
星期一至五:上午8点30分 – 傍晚5点30分、星期六:上午8点30分 – 下午12点30分(公定假日除外)
为遵守冠病-19的防疫措施,请拨电64719420预约时间索取/提交表格。

电邮 BaptismMembership@faithmc.sg、查阅教会网站或在办公时间内致电给教会办事处(参阅第6题)。

Go top